Monday 30 May 2016

巴厘岛4天3夜之旅 - 第一天

短暂的4天3夜的巴厘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返回工作岗位,迎接新的一天,新的挑战了。。

常听很多人说巴厘岛是一个很好玩,很浪漫的地方。。但是少了伴侣感觉局部一样了呀。可是还是很喜欢当地的优美景色,让人心旷神怡,大爱那边的空气!

第一次搭飞机还真的很害怕,但是上了飞机大概两个小时半的行程,体验了不一样的心情——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可怕!但是还是欣慰安全抵达目的地!

KLIA  2 AirAsia机场,第一次踏进机场就是傻傻的跟着朋友一路说说笑笑,一路看看机场的环境。。

那么多整齐排列的飞机,形成了一幅多么壮观的画面。。虽然拍得太远了,但是感恩我还是有机会近距离参观飞机场。。

说真的,对第一次搭飞机的我又可以坐靠近机翅膀,感觉真的有些小幸运啊!因为飞机行使平稳了过后即可以看到翅膀的收起,和逐渐下降前的展开,又吸收到了新东西。

几千方车拍的照片,还真的是遍布着蓝蓝的天空,以及一朵朵的白云。。


阳光,蓝天,白云,飞机与我。。一张稍微远点的照片融合了天空美!

喜欢那团整齐并列着的云朵,不得不承认我还是幸运的。随便乱拍的照片给了我这些漂亮的照片!


再来一张天空和大海的照片。。一向来都晕车晕船的我,当然这次也少不了晕机,但是既然搭了飞机当然不可以错过难得高空看海的机会。
*晕车晕船晕机,还好的是只差没呕。。哈哈

唯一的一张飞机里的照片,女人偶尔还是自恋的 :P

全程大概两个小时半的机程,时间来到大约下午12.30PM,我们终于到了Bali的Ngurah Rai Airport。一个在海边旁边的机场并不是很大,但还是不错滴。下机过后我们并没有直接check-in hotel,而是直接前往第一个景点,原因是路程遥远的关系,从一个景点区第二个景点最短的路程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根长时间!

第一天的行程:
1. Uluwatu Temple乌鲁瓦图
这是一个古老又神秘的美寺,又称为“情人崖”。故事传说源于一对浪漫的青年男女,由于双双感情受到父母的反对,他们为了得到自由而选着在这里跳崖轻生。坐落于巴厘岛的西南海岸。

无论你是男女老少,长衣短裤,但是在入门之前还是得系着纱笼布(短裤/裙者),长裤长裙者着需要把纱笼布系在腰部的位子以示对寺的尊重。

除此之外,这里也隐藏着很多野猴子。它们都会在旅客不留意的时候从后面抢走你的东西,所以都要加倍小心!随团导游也时刻提醒我们注意安全,项链,墨镜这些东西就最好在进门之前先摘下以免被攻击!

团队大合照——The Medical and Beautician Team.不管是物理治疗还是美容师,我们还是相处融洽的大家庭!虽然不长见面,但我们对彼此并不生疏,还是无所不谈!

晒上一张与美丽景色照片。人美?景色美?各位宝贝自己心里有数哟 :P

从进口处走到最高峰,其实不算很远,只是很多梯级,对于比较年长的长辈可能会有些吃力。

远处的小人物

正在悠闲的走着聊天,忽然间听到海浪的声音。赶快拿起手机录了起来。看吧,那里的海浪是多么的清澈,浪声也超大的,虽然说有点热,但是那里的海风还是很大的!

小五导游帮我们拍的大合照,当导游惯了,已经熟悉了那个位子,那个景点,那个角落能拍出美丽的画面。这里面的照片其实是导游亲口开口要帮我们拍的,嘻嘻。。


离开Uluwatu Temple之前的最后一张合照。

2. Dreamland Beach 梦幻岛
第二站,咋们来到了风景宜人的Dreamland Beach,又是一个美丽的沙滩!一路走去沙滩的时候会有少许的礼品店,里面卖的都是一些遮阳品和纪念品。这里有很多的冲浪者,是很多老外喜欢聚集的地方。虽然说那里都充满了许多冲浪者,但是是没有半点安全措施的哦,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导游有跟我们说了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个案),因为海浪那里的海浪是真的很大!那里也有很多当地妇女在现场的沙滩懒椅帮旅客按摩(价钱方面我就不清楚了)。

***Dreamland Beach的照片会在找到camera cable过后再上载这里哦


3. Jimbaran Beach 金巴兰海滩
第一天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金巴兰海滩,眨看之下隐约可以看到夕阳。那时的时间大概是傍晚5点多。可惜的是太厚的云朵把那夕阳的美景给遮掉了。





沙滩的常pose,一个不可错过的pose。太重了,跳不起啊 :(

看看那里的人潮,真的是很多人!

再来献上我的奎密照。。









大家都玩疯了,今晚的晚餐也已经包括在旅游费费用里了。夜色逐渐昏暗,猜猜这张照片是几点拍的呢?!当时拍着的时候才6.15pm呀,可见它们的天空比较快暗。

今晚享用的是金巴兰海鲜烧烤晚餐。当导游说到今晚的烧烤晚餐是每人一份,我整个人都傻眼了!继续往下滑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D

玩累了,晚餐上桌之前按先来品尝一下当地的鲜椰。下面是我对椰汁的comment。

看似蛮大粒的椰子,里面的椰肉算少,而且椰汁也是完全没有甜味。在巴厘岛的食物都是小小的,可能是因为缺乏水分吧!

这个可爱的槽子里装的都是米饭哦,standard吃量来说的话大概够4-5人的分量吧。

这碟佳肴就是刚才我所谓的每人一份的“烧烤海鲜”;里头有一只鱼,苏东,虾,螃蟹和啦啦。又配合了半粒的酸干,吃之前只需挤下去就可以了。至于它的口感呢,鱼是新鲜的但没什么味道。苏东就只是简单的煎炸,虾子是蛮大只的但没鲜甜味。而啦啦是没有臭腥味,就因为它的新鲜和酱汁就真的不错吃。最后就是那个没肉馅也完全没味道的螃蟹啦,小小无肉馅又没有半丝味道的螃蟹,它的香辣味道只在蟹壳,并没吃进去蟹肉里,。

这个是另外一道青菜,上面撒了一推香辣的sambal。味道蛮不错的,只是有点太辣了。

最后一站,来到了我们寄宿的Eden Kuta Hotel,酒店的照片我并没有拍到几张,因为都迟了,大家也累了,在导游帮我们check-in过后全部人就直接回房休息了。

***以下照片我是从网络找来的,会比较亮哦***
这是酒店的入口处,确实他们有服务员帮我们开车门`,大家服务态度都很好很有礼貌。


这张是酒店的大厅,设有两架电脑供旅客上网,唯一就是没有椅子,所以都是站着用的。除了这些设备之外,大厅也摆设了蛮多的沙发以及小凳子,全部都很舒适柔软!

酒店的外围,晚上看是蛮不错的哟,昏昏暗暗的很浪漫,真的很适合情侣到此一住!备有泳池和懒椅,很休闲的感觉!

下来两张照片是我唯一拍到的,酒店不算很大,但是第一天入住找房间的时候真的是头大了,因为号码编排得有点乱,所以绕了整大圈最终才找到我们的房间!


房间内的内观,一进去就爱上了。好有家的感觉!我们入住的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里面除了有平板电视,空调,热水壶,热水机,吹风筒,小冰箱之外更还有保险箱!

靠外面的床隔壁就是小天台了,而且门是透明的哦,但是设有拉帘!

整体来说,真的很满意这家酒店。整齐,舒服,就重要的还是清洁!

第一篇文写完了哟,敬请继续守着我的部落格,写好了之后会第一时间update给大家哦!

欢迎大家追踪我哦:
部落格:sharynnling.blogspot.my
面子书:Sharynn Ling
Instagram:Sharynn_Ling














1 comment: